关于开展2021届预计毕业学生个人学业清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动态浏览次数:757

关于开展2021届预计毕业学生个人学业清查的通知

各学院(校区):

为促使学生关注自身学业状况,及时了解当前的学业完成进度,现启动面向2021届预计毕业学生学业情况的个人学业清查工作:

一、学业清查范围

学生范围: 预计2021年毕业的所有学生。

课程范围:培养方案课程、校公共选修课程。

二、清查工作流程

1、学院各班级要认真组织每位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通过个人学业清查功能认真统计本人培养方案中各模块完成情况;通过个人成绩查询,统计本人校公共选修课完成情况;填写《预计毕业学生学业情况清查班级汇总表》(附件1),并签字确认。

2预计毕业学生学业情况清查班级汇总表由各学院(校区)自行保存。

3、各学院汇总学生清查情况,填写《预计毕业学生学业情况清查学院汇总表》(附件2),经办人签字后于325日前交教务科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做好个人学业情况清查,学业清查情况必须由本人进行,必须是本人修读情况的真实反映,不得由其他同学代为操作。学生若对教务管理系统里个人学业清查结果有疑义,请向所在学院教务办咨询。

   关于开展2021届预计毕业学生个人学业清查的通知.zip                       

                    教务处  学生处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