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母校情,莘莘学子心。为庆祝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进一步感知学校发展,10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1979级18位校友重返校园,相聚机械楼425,共叙昔日芳华,畅聊未来发展之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副院长张建(主持工作)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海波主持。



 会议伊始,翟纯纯代表学院向重返母校的79级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由张建在学科建设、科研领域、人才培养、校区规划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在他们毕业后这40年来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学院近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同时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秀办学成果。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变化之大,校区的基础设施之完善,学校发展之璀璨。会议氛围轻松愉快,回忆涌上心头,校友们都分享了各自读书时的趣事,分享了毕业后拼搏奋斗的经历,深切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聚似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言语间,皆是校友欢聚的喜悦与怀念。


四秩光阴,挡不住校友们对母校的浓浓思念与眷恋。校友们均表示,他们在事业上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精心栽培,他们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也一定会心系母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最后,翟纯纯表示,学校及学院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也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支持,愿学校与校友之间可以同心同行同奋斗,互为力量,互为底气,学校永远是科大学子的港湾,也欢迎各位校友,在工作之余,在休憩之隙,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