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集中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活动

作者:席娟  发布时间:2023-11-17  动态浏览次数:138

        1116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各党支部开展秋季学期第次集中政治学习。

  各系部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认真学习了《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及江苏科技大学《教师师德手册》围绕对接重大工程和带动性强的海洋产业项目、科技创新平台等问题展开专题讨论,研讨如何力争在行业和区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领域抢在前面、走在前面。  

  全体师生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员教师吕明明表示,要把握好新一轮信息技术发展机遇,主动联系对接龙头企业、船舶研究所等单位,加快推进“智慧海洋”工程,大力发展海洋信息产业,增强数字赋能作用,不断提升海洋产业创新发展能力。

  研究生党员李露伟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进行批判与自我批评,敢于同腐败落后的思想做斗争,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