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辅导交流会

作者:刘赞  发布时间:2024-02-04  动态浏览次数:108

202422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辅导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朱志宇、陈书锦、朱仁庆、胡庆贤、唐文献等校内专家,机械工程学院李磊副院长、基金申报人员参加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张建院长主持会议。

根据申报书的研究方向,专家和基金申报教师分组开展交流。各位专家认真查看项目申请书,从申请书的选题、摘要、科学问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指点和分析,并对申报教师提出的疑问与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和针对性修改建议。各位申报教师表示此次辅导为申请书的进一步修订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前期积极广泛动员,邀请专家进行经验分享和申报指导;中期进行专家一对一辅导,进一步提升申请书质量;冲刺阶段,学院组织集中撰写,完成申请书精雕细琢,反复打磨,力争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获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