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史文芬  发布时间:2024-02-29  动态浏览次数:10

2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会。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建以“主动作为求突破  奋楫扬帆启新程”为主题,围绕强化内涵建设、坚持特色发展、全面推进机械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从2023年工作回顾、2023年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024年目标任务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他表示,尽管2023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我们要保持清醒,主动作为求突破。

其他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补充。

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表示,学院今后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补短板、固底板,提高党建工作质效,一是推动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提升计划;二是厚植“立德树人”良好生态;三是要引领学院转型发展破局突围;四是以安全为基石,建章立制,全面防范安全风险;五是继续把青年教师培养作为党建重点工作内容,出实招、出新招;六是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这一重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提高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