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秋)学期初研究生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动态浏览次数:915

各部门:
  为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规范研究生教学秩序,现将开学初研究生教学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从9月16日(第3周星期一)开始研究生课程教学,各学院务必落实课表,并通知到任课教师。
2、请各学院分管领导组织人员对本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进行检查,同时填写《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情况记录表》(见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区),检查结束后将检查结果以书面形式送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也将组织人员对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情况进行抽查。
3、对研究生教学中出现的违反教学管理规定的情况,由学院按照《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办法》(江科大校研〔2006〕105号)的有关规定进行调查与了解,并提出处理意见报学校审批。
4、对检查中出现的教室冲突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电话:0511-84445705。
5、选课结束后(即9月16日以后)任课教师可以上网查询和打印选课学生名单。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管理过程,并将此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位任课教师,以确保研究生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