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动态浏览次数:669

   3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周宏根首先对学院财务收支情况以及2020年底的奖酬金分配方法进行了解释说明。他指出,绩效分配制度改革势在必行,作为2021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新的绩效分配改革制度将以最大程度调动教职工的工作潜能、服务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最高指导原则,在适度增压的基础上将充分体现优劳优得、多劳多得,具体制度还需要经过多层次的讨论以及教代会的通过才能够实施。

   围绕“强化内涵建设 坚持特色发展 全面推进机械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周宏根还对2020年学院党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科技工作、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内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应对措施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21年学院各条口的重点工作。最后周宏根表示学院一定要以“实施高效能治理,推进高质量发展,强化进位争先成果”为导向,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党委书记仲崇光号召广大教职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与学院发展目标始终保持同向同行,共同建设机械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

   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机械工程学院“人才立院、特色兴院、管理强院、形象树院”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