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动态浏览次数:9327

   为加快建设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师资 队伍建设需要,2024年我校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期待与您携手共进! 

   一、学校简介 

   江苏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特色鲜明、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完 备的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高水平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 平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镇江市。镇江素有 “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地处中国第一大经济圈—长三角都市圈,是国 家知名的生态文明城市和生态宜居创新型城市,拥有发达的铁路、公路 和水路交通,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经济 发展潜力。学校现有镇江长山、梦溪校区和张家港校区以及上海办事处,占地3979亩;现有教职工26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700余人;在校普通本科生230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5700余人,本、硕、博学历留学生700余人;另设有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在校学生6300余人;现有博 士后科研流动站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 授权点2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类别14个,本科专业74个;工程学、材 料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4个学科进入ESI学科全球排名前1%。学校综 合实力在第三方评价机构USNews2023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130位。 学校拥有完备的教学、科研设备和研究平台,有国家级、省部级实 验教学示范中心15个,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实验室11个, 国家级、省部级研究中心23个,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2个,江苏 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1个,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 究基地2个(含建设基地1个)。


二、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起源于1933年的大公职业学校机械科,前身为机械系、机械与动力工程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08年改名为机械工程学院。作为江苏科技大学的传统老牌学院之一。学院设有机械制造工程系、机械电子工程系、智能制造工程系、工业设计系、机械设计系5个教学系,1个实验中心和5个研究所。现有教职工130人,其中专任教师118人,正高职称15人,副高职称39人,博士率80%。

  学院现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智能制造工程”和“工业设计”4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是国家级一流建设专业、国家级卓越工程师试点建设专业、全校首批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江苏省“机械类”重点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江苏省特色专业、江苏省“机械类”重点专业。

  学院拥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3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机械工程学科是江苏省优势学科(主干方向)、江苏省重点学科、国防特色学科,在2015年省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评估中获优秀等级,学科主要支撑的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学科排名前1%。

  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540人,其中本科生1078人,研究生462人。毕业生深受广大企事业单位好评,本科生年终就业率达到97%以上,研究生就业率100%。


   三、人才需求专业


学科(方向)/专业

职称/学历

数量

备注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设计及理论

智能制造

工业设计

透平机械

教授

副教授/博士

应届博士

8

紧缺专业:机械电子工程

年龄:35周岁以下,

博士毕业院校位于世界排名前200


   四、引进待遇

 学校为加盟我校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优厚的引进待遇,具体如下:

1.学科(学术)带头人及以上人才购房补贴、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标准

1)购房补贴、安家费标准

     补充说明:首聘期内(进校前三年,下同)获批更高等级人才项目 的领军人才和获批省部级及以上人才项目并达到领军人才级别的学科 (学术)带头人,可兑现购房补贴差额。

2)科研启动经费标准


2.补充师资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标准

1)购房补贴

 补充说明: 首聘期内获批省部级及以上人才项目,达到领军人才级别的海内外博士,可兑现购房补贴差额。

2)科研启动经费

3.其他引进待遇

(1)紧缺专业购房补贴在一般专业基础上上浮5万元。

(2)聘任方式:应聘人员若符合江苏省事业编制进编要求,学校 均为其办理事业编制。 

(3)业绩津贴:学科(学术)带头人按正高四档发放业绩津贴, 海归博士(后)按副高一档发放业绩津贴,国内博士后、博士副高按副 高二档发放业绩津贴,国内博士按副高三档发放业绩津贴;上述待遇均 保留三年。 

(4)职称政策:特别优秀人员可通过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申报参评 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学校重点人才培养计划(深蓝人才工程):新入职博士,若 业绩成果符合我校“深蓝人才工程”培养条件,可直接申报相应人才层次 培养对象。 (6)过渡房安排:优先安排入住教师公寓1年;若校内没有房源时 可提供租房补贴(学科/学术带头人1500元/月,补充师资1000元/月,资 助期限1年);领军人才过渡房安排面议。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获奖证书等材料同时发送至联系人。发送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部门+应聘专业+毕业院校+博士/博士后+现聘职称。

联系人:薛老师

邮箱: xueyu1027@just.edu.cn
联系电话:05118449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