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21-09-15动态浏览次数:1574

   为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鼓励创新、表彰先进,根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遵照《江苏科技大学党费使用细则》,学院党委今后将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经费投入,规定如下:

   一、每年度用于奖励的费用从返还的党费中支出,总额度以具体返还党费的20%为上限。

   二、奖励项目和内容涵盖院级“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佳党日”、“党建创新”、“微党课”等。学院党委每年度负责组织评选院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佳党日活动”、“党建创新”、“微党课”,各单项奖项奖励额度参照并不超过同等校级荣誉。

   三、经党委研究,对于有价值、有创意“最佳党日”、“党建创新”、“微党课”等项目的开展,给予活动费用支持,经费使用具体范围和报销流程请参照《江苏科技大学党费使用细则》和《江苏科技大学党费报销操作流程》。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201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