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学制本科学生2022年毕结业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动态浏览次数:1646

各学院(校区):

现将延长学制本科学生2022年毕()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校区)通知每位延长学制学生,本学期若能达到我校毕(结)业要求可申请毕(结)业,需填写《江苏科技大学毕、结业学生审批表》,同时通知学生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提交毕()业的学籍异动申请。教务处将提交申请的同学纳入本次毕(结)业审查范围。学生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110日上午10(19周周一)

二、各学院(校区)教务办对提交申请的学生进行毕(结)业资格审查,并将《江苏科技大学毕、结业学生审批表》以及毕业生的照片一张一同交教务科,截止时间为2022114(19周周五)下午4时。

三、领取毕(结)业证书时间:20221189-15点;

领证地点:教务处教务科(长山校区行政楼232-1房间)。

四、 此次毕(结)业离校学生的退费结算,由财务处统一将退费打到学生交行卡上,请各学院教务办通知相关学生不要销卡,注意查看。因处于假期,退费会有延误,如有疑问,下学期开学后可致电财务处咨询。

关于对延长学制学生申请毕业填写《毕结业审批表》的规范说明和注意事项:.doc

江苏科技大学毕、结业学生审批表2022.doc

网上申请毕结业学籍异动操作流程2022.doc


  

教务处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