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共叙师生情”毕业季师生乒乓球、篮球友谊赛

作者:张桐、季含宇  发布时间:2022-06-20  动态浏览次数:541

69日至6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分别在机械楼活动室和校区篮球馆组织了18级毕业班师生友谊乒乓球赛与篮球赛。

6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18级毕业生及学院教职员工在机械楼乒乓球馆举办了乒乓球赛,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教工方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泼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本次友谊赛在参赛选手一展风采的同时也展现了我们机械工程学院的师生情。


610日下午4时,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区篮球馆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本次篮球赛采用20分一节制,在篮球赛中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的汗水,在这个流金铄石的下午,师生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拼抢。老师们的默契,毕业生们的活力都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两方球队实力旗鼓相当,比赛场面相当激烈,比赛分数交替领先。赛场上,师生都没有丝毫拘束,快速的推进,果断的出手,赢得阵阵叫好。最终比分定格在75:65,由学生组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充分表现出了江科大人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双方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勇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学习。毕业并没有结束,青春没有散场,本次师生友谊赛在纪念宝贵师生情的同时,也留下了珍贵的回忆,教诲如春风,师恩深思海,愿机械学子可以在毕业后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