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邀请专家进行体检指标解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动态浏览次数:306

日前学校一年一度的体检工作已基本结束,为切实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健康防护意识,及时做好身体健康保养,915,机械工程学院工会邀请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讲座和咨询,对体检指标和结果进行答疑解惑,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


讲座中专家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以及肝肾功能和肺部结节等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消除了一些老师不必要的紧张,也提醒指标明显异常的老师及时前往门诊复查治疗,并给出了针对性的膳食意见和生活习惯上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专家现场为部分老师的体检报告中异常指标进行分析,对医学影像检测结果进行解读,对体检者给出一定的医疗和保养建议,对有需要进一步治疗的体检者给予治疗建议方案的服务。本次活动及时普及了医疗知识和体检常识,同时也体现出机械工程学院工会进一步加强为学院教职工服务的精神,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学院教职工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