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信仰同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立

作者:李福来  发布时间:2022-10-27  动态浏览次数:466

为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宣讲工作,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2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于明德楼104成功举行成团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成团仪式。


在成团仪式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福来同志鼓励大家发挥高昂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宣讲活动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校园每一个角落,并向大家提出以下要求与建议。首先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水平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在学生中阐释最新理论、凝聚思想共识、激扬奋进精神。其次是要丰富宣讲形式,确保发挥实效根据宣讲的内容及宣讲的对象,可以深入课堂、宿舍、操场举办活动,宣讲的内容要贴近时事、贴近生活、贴近学生,活动形式可以主题演讲、沙龙交流、社会实践,最终要让理论走入学生内心产生思想共鸣。最后是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形成思政育人品牌宣讲团成员是学生党员、是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宣讲团成员要主动关注时事动态,成为学生思政引领的先锋与模范,思想积极向上、品质素质过硬、行动坚决靠前,做好理论宣讲引领,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树立为学院特色品牌。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的成立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入校园,引导大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将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与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从党史宣讲、先进人物、优秀事迹等多角度出发,开展主题鲜明、形式鲜活的宣讲教育引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