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2022年教工篮球活动周

作者:刘昊、季含宇  发布时间:2022-11-10  动态浏览次数:328

深秋十一月,时值江苏科技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之际,响应校党委工会对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鼓舞,也为进一步推动中青年教职工文体活动的顺利开展。由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的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篮球活动周”活动于1027日顺利开启,并于113日圆满结束。活动为其一周,历经3v3半场斗牛分组赛、一分钟定点投案赛和全员参加的全场友谊赛。

1027日是活动第一天,学院内部抽签组合的6支队伍分别进行了激烈的3v3斗牛比赛,比赛采用15分制,在比赛中率先得满15分的球队获胜,并顺利积累3分。当日各球队球员热情高涨,在体育学院学生裁判的参与下共完成6场次的激烈比赛。 

  

    三日战罢,3v3比赛顺利结束,各支队伍按照积分选出等奖队伍1支,二等奖队伍1支,三等奖队伍2支,其余两支队伍获得参与奖。

113日,机械学院各篮球运动员早早来到篮球场,在全场友谊赛开赛之前进行一分钟定点投篮比赛,参加此项比赛的球员共计17名,取得最好成绩的谢阳老师,一分钟定点投篮取得11进球,此项比赛共产生获奖人员9名。

         530分,全场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中开始,全场比赛分为四节,为保证每位运动员都能上场比赛,四节比赛均采取21分制,先得满21分的队伍获胜,依次进行的四节比赛中,各位运动员拼尽全力博得满场喝彩。

通过此次篮球周活动,许多新进教师融入了机械大家庭,在比赛中既加深了彼此之间的默契,也有利于篮球运动在机械学院的延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篮球周活动每年都可以进行大部分教师还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陆续组织与研究生之间的友谊赛把机械的篮球精神和合作精神进一步在师生间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