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建设--党建引领聚活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9动态浏览次数:725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和校企合作,深入落实省级样板支部建设规划,2022年11月4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江苏恩坦华汽车零部件(镇江)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恩坦华公司进行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双方基于“支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重点围绕“党建+人才培养”“党建+校企师资团队共建”“党建+校企基地共建”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将人才培养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以支部共建引领校企合作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在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勇同志和宣传委员邓博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支部教师首先抵达科技园研发双子楼25号楼,在张加军厂长的带领下从生产车间到试验部门,详细了解了恩坦华汽车零部件(镇江)有限公司的企业背景、生产能力、发展方向。刘勇同志就两个支部接下来在组织建设、党员干部、业务合作方面的共建机制进行了阐述,双方达成一致共识。最后,双方在恩坦华公司会议室内完成了支部共建的签约。

      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启了“校企一体育人,人才对接企业”的合作之旅,在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的同时,以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培养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