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一志愿)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动态浏览次数:2876


2023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具体日程安排分以下步骤进行:

(一)复试资格审查(考生需在“远程招生面试系统”里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时间

内容

地点

备注

3241200-3268:00

复试考生资格审查

远程招生面试系统

请在要求时间内提交材料,如有困难请联系学院教务办0511-84402269

 328830- 32817:00

模拟演练

远程招生面试系统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提前参加模拟演练。

备注:因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法,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远程网络复试

1)复试内容及分值:专业课考核(150分)、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50分)、专业综合知识面试(100分)。

2)日程安排

开始时间

地点

备注

329日  8:30

远程招生面试系统

双机位模式

备注:(1“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学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

2要求双机位模式,请提前做好准备,否则不予复试;如确有困难,须提前联系

(三)拟录取名单公布

拟录取名单经审核后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如有调整,请各位考生关注学院网站通知。下发录取通知书前,须审核交至学院备案(可电子版)的拟录取考生体检表,体检表由拟录取考生到所在地三级甲等医院进行体检和出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