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发展面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0  动态浏览次数:289

      5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党员发展面试,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面试,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兼职组织员潘宝俊、组织员薛瑜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

      参加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个人基本情况,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和今后如何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展示。大家情绪激昂,思想深刻,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较高的服务意识,也让与会评委深切感受到他们对于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敬意和强烈的入党意愿。本次面试答辩流程规范,纪律严格,最终考核结果将会上报学院党委审核,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严格”的原则进行公示。

      通过党员发展面试,增强了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并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激发了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通过本次答辩将选拔政治素质高、能力强、成绩佳的优秀学生加入到党组织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