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汤建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薛瑜  发布时间:2023-05-22  动态浏览次数:183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汤建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祁凯、党办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宣传部副部长张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副书记谭海波也参加了调研会。

  翟纯纯书记从确保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确保政治把关作用到位、确保思想政治工作到位、确保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等6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的重要工作举措及存在的问题。谭海波副书记针对学院党委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报了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汇报后,汤建副书记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有理论、有实践、有思考。汤建强调指出学校及二级学院党委要加强支部书记尤其是新上任支部书记的培训工作;各二级党委在组织各类学习时,不可流于形式,要制定有针对性的议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将业务与国家战略需求结合起来,自觉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局,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