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学院】机械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1  动态浏览次数:182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2023】25号)要求,8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械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翟纯纯主持会议,党委巡察办正科职纪检监察员陈天列席会议。周宏根副校长到会并作点评发言。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翟纯纯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实在,均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整改措施也具体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周宏根副校长作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成果导向,重点工作要有计划、有专班;长期任务要重思考、重积累。最后,周宏根副校长给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逐步具备较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狠抓班子建设。严格做到“两个维护”,铭记“一岗双责”。三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以实干、苦干加巧干的精神不断提升个人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四要重视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制度体系,持续推进建章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