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轮机及流体机械团队出席国际学术会议作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8  动态浏览次数:13

第23ILASS-Asia (Institute for Liquid Atomization and Spray Systems)年会于202310月下旬在韩国济州岛举行。宋波教授带领的燃气轮机及流体机械研究团队的常飞翔老师,在会议上宣读题为“不同喷射质量比条件下碰壁喷雾的附壁油膜特性”论文,探讨不同的喷射质量比对附壁油膜形成特性的影响机理,研究意义针对燃机的低碳燃烧。报告带来现场专家学者的交流互动,和后续科研合作。

  ILASS-Asia ILASS International的下属组织。ILASS International下属三个液体雾化和喷雾系统研究所, ILASS-Americas ILASS-Asia, ILASS-Europe,每年举行国际会议,为学术界和工业界提供一个平台,分享雾化和喷雾系统的科研最新进展,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并具有广泛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