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作者:吴霖玫 胡億 陈鑫 罗玉蕊 付煜  发布时间:2023-11-27  动态浏览次数:13

       1123日,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图书馆B101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冬冬、院团委书记李文达出席此次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陈鑫同学主持,共计有134名由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的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冬冬致开幕词。他强调了共青团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在引领学生思想、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成长、丰富校园文化、推进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突破。同时代表校团委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新一届团委成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和弘扬爱国精神三点希望,表达出对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工作未来的深切期盼。

图为校团委副书记张冬冬致辞

接下来,代表们对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张斯崇同学代表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进行审议,本次报告以“工匠精神铸卓就,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充分地展示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机械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工匠精神”,坚定执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代表们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主持人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呼吁大家认真行使代表的选举权、表决权,履行代表义务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主持人介绍了六个候选人的具体信息各位代表进行公开投票,本次选举李文达、吴霖玫、米洪亮、栾子萱当选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随着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集体亮相,本次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图为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图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集体亮相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机械工程学院揭开了新的一页,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机械工程学院团委持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负学生干部的使命,带领学生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