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溪义工站开展”青春返乡行,走访暖人心“活动

作者:吴堂凤   发布时间:2024-03-07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励志引领作用,广泛宣传资助好政策,传播资助好声音,2024年寒假,机械工程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受助学生胡億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前往家乡所在地重庆开展资政政策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家乡所在地实际情况,走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宣传国家、地方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鼓舞学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资助宣传大使胡億同学,深入受访学生家中向她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使他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分享自己在大学校园学习、生活的感受,并鼓励受访学生好好珍惜当下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勇于追逐梦想。 

 本次活动通过走访当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使其对国家政策有更深的了解,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身体力行,积极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知恩、感恩的践行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社会贡献自身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