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职辅导员职级评聘评审会

作者:李福来  发布时间:2024-03-07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我校《关于开展专职辅导员职级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226日在机械楼大会议室召开专职辅导员职级评聘评审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海波、学院各班主任、学业导师、党支部书记、各系教师代表以及三办人员组成学院评审小组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学院6名辅导员参评。

评审会前,学院根据《江苏科技大学辅导员职级制实施办法(试行)》(江科大校〔201699号)文件要求,对符合申报条件的6名辅导员进行资格审查。

评审会上,参评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个人基本情况、学生管理、教学科研、育人成果以及个人对口工作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分享育人理念和工作感悟,对工作的有效措施、显著成效、重点亮点等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随后,学院评审小组进行了无记名打分。经评审,6名辅导员均通过专职辅导员职级评聘学院评审环节

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辅导员队伍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养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