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作者:李南南  发布时间:2024-03-0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及时准确掌握研究生思想动态,帮助同学们解决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畅通利益诉求通道,做好学生工作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械工程学院35日于学院445会议室开展思想动态调研工作辅导员李南南老师主持,各班级研究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所思所感。他们讨论的话题涵盖了学业压力、宿舍管理、后勤服务感等多个方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活力和对社会现象的敏锐洞察。李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学校将及时跟进处理相关问题。此外,李老师对同学们整体思想状况和工作学习状态表示肯定,鼓励大家保持干劲,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议大家在潜心科研的同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想法和感受的平台,也为学校管理层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有助于学校更好地理解学生需求,优化教育教学工作。通过这样的交流,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得以加固将继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助力每一位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