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1  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副院长钟伟、副书记谭海波以及党外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围绕学院近期正在修订的研究生指导指标分配办法、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两个文件展开讨论。翟纯纯首先向参会的教师表达了学院党委开展此次调查研究,希望能够听取党外青年教师们对文件修订的意见和建议的想法,解释了两个文件的修订说明。参会教师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党委给他们这个机会和平台能够表达他们对文件修订的意见和个人发展诉求,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身边教师的想法,对文件的修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三位领导认真聆听党外青年教师的心声和诉求,积极参与互动,适时答疑解惑,详细做好记录,表示将把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比如如何提升新入职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在文件修订中重点考虑调动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积极性等方面列入党政联席会议加以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