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集中开展春季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活动

作者:席娟  发布时间:2024-04-11  动态浏览次数:10

4月11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各党支部开展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中政治学习。

各系部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践行教育家精神内涵价值,结合实际,思考如何以教师能力素质水平提升为目标,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明确立德修身、治学育人努力方向,打造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

全体师生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的内容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红线,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员教师胡龙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学、反复悟,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书育人上尽职尽责,到位而不越位、错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支部书记王后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一系列重大问题。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必须深刻认识到自我革命之于百年大党的重要意义以教师党支部为平台,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